Monday 4 May 2009

大家成功了...但我失败了...

虽然我们是成功了...
看到大家都不断的在努力坚持下去...
不断的为这个比赛服出...
不断的硒生了宝贵的时间,精神...
但我这个不知名的舞台监督有为了这个比赛服出了什么???


没有...就是没有...我真的很没用...
要说有压力...我配的上说有压力吗???
我只能说会我“没有能力”当舞督..
.我真的不适合...
也许老师们太看得起我了...
但我真的不配给你们看得起...
比赛前一天的晚上...
雁明老师在大家的面前问了句:‘谁认为他有尽过当舞督的责任,请举手”


结果就遭遇了‘冷场’的局面...
虽然我知道会有这个答案...
对...
这的却是个事实...我真的没尽过这人...
谢谢大家在握难过的时候安慰我...
虽然你们对我说我有尽过,只是不够多而已...
谢谢你们的这番话...谢谢你们安慰我..
.谢谢你们从我要放弃的状态中从新振作了起来...
谢谢盛昌对我说说的很多很多话...
谢谢健桦的安慰...
谢谢佳铭的鼓励...
真的很谢谢你们...
要不是你们的话也许我也不会再比赛当天出现了...


yang ming老师的那句对白,有如一把长长的剑插进了我的心里...
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疤痕...但老师我并不怪你...
要怪就只能古怪我自己没用...
我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要不是我当务督的话...
也许恒毅就可以拿冠军了...
要不是我有参与的话...
也许恒毅就可以拿安泉杯了...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的存在...


我对不起老师们...
我对不起起yanyu...
我对不起起恒毅...
我对不起起大家...

如果依藤老师有看到我的blog的话...
希望你在文娱晚会的时候不要再让我连累大家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我相信如果没有我的阻碍...
大家一定会更好的...

我没脸面对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