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ly 2009

‘哈德斯的阴谋’

这部戏终于告一段落了...

很幸运的我们得到了最佳戏剧,

也可以说是冠军了...

可以看出我们的ben10 导演

真的为这部戏服出了

很多的时间和精神...但我相信今天对他来说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老实说我本身还蛮喜欢这个角色的(哈德斯)

这角色真的很是实和我...

可能人人都说我yam吧...

我很yam meh???

chiko meh???

真是的...这么说我...伤我的心嘞...

haha...

这部戏也可能是我在中学生涯中的

最后一部戏了...

很伤心的是我已经中五了...

如果没念中六的话...

我就在也见不到大家了...

在戏剧也会少了一个人见人爱的

粉红豹(不要脸)

哈哈...

为了大家...
为了戏剧...
为了我在恒毅的干妹们...
我一定会加油的...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