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August 2009

与M的友谊

在2008年尾的一个假期里
我在茫茫人海中认识了M
开始时我们是在fs认识的
过后才在msn聊了起来
M是个很善良的女生
她并不像我在还不认识她时认为的文静。

刚开始时我们很好很好
每天都聊天说地的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过后我们的关系有了进展
她成为了我的妹妹

可能在学校我们都会经常走的比较近吧
所以,
很多人都会误会我们是couple
我们并不介意人家的冷言冷语
因为我们真的没有东西啊...

可是,
好景不长
但她对我说她喜欢上了一个男生时
我很高兴
我真心祝福她们的
往往有些时候都会替她加油打气

终于,
她们在一起了
看到他们酱sweet
我还真的有点jealous
我对他们两并没什么反对

可是后来,
一切都变了
她变得不常连络我
不常与我讲话
甚至nw我们在学校只可以是‘陌生人’
原因是因为她男友吃醋了...

吃醋???
有什么好吃的啊???
我跟她只是哥哥与妹妹
知己的关系吧了...
没有其他了...

M,
我知道你为了我哥跟P
吵架了很多次
上次甚至要闹到分手
还好我终于说服了他

我真的很抱歉在你们两颗心上
画上了道疤痕
但是,我相信只要你们爱着对方
‘相信’对方就算什么挫折
也不会分在你们的

我很了解
我很需要你
我很需要你,在我悲伤时,关心我
我很需要你, 在我over时责骂我
我很需要你, 疯时控制我...
我很需要你, 在我心情不好时,逗我笑...

我真的很需要你,你不要酱对我好吗?
我想要以前的M回来。。。

也许,
爱情和知己
你会选择爱情
但并不是说你要放弃知己的啊...


我不希望一段那么难相逢的亲情
会那么快的结束
我已经习惯了有你的日子
我不想你会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不希望看到你离开我








M



...

我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M是谁吧???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