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ugust 2009

最后一次

还记得,
我是从去年的2008年8月2号
第一天参加了戏剧团
直到了今天已有一年了
在这一年里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体会到了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什么是真正的亲切。

刚开始时我还是个非常害羞的男孩
还记得,
当我第一天出席活动时
就被派到了佳洵的组(2008年校园戏剧比赛)
当时离比赛就只有三次的练习而已
我真的很害怕
我真的很慌
毕竟自己这么大也没上过舞台
当然会非常非常,super,超级,sangat,
紧张
但是我还是咬紧牙关,厚着脸皮演了它
虽然去年的比赛我们没得奖
但团员们也没有气馁。

U戏2(剧院后的野花)
老实说参加U戏真的比北马
轻松的多
虽然我们的肢体都很僵硬
但是我们的eadid
都很super用心的教导我们
很多时候调皮的我们都会
因为over-acting把他气得给透不过气来
eadid,
我们知道你的辛苦啦...
你的心机总算没有白费啦
u戏当天我们都安然无恙地跟着
你所精心策划的剧本演了野花
虽然我很多的朋友都
不明白剧情所要表达的信息
但也很多人告诉我,
我们的戏很不错
很艺术
真所谓‘看不懂的东西,就是艺术嘛’
真的很谢谢你...
u r my idol...


至于北马的感想将会
刊登在恒中戏剧表演团的blog...